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和哒哒聊了很多
给你们看
很好笑

他,大坏蛋!
笨蛋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哒~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好久不见
*猪头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嗯
*哼!
*什么猪头?!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不是哦???
*唉哟
*我说了算阿
*不是吗??
♥蓝颐 璇 泡泡 says:
*是是是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你说了不算
*哈哈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闹你的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嗯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在公司里头?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啊??
*不是
*在家里头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哦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你呢??
*你呢
♥蓝颐 璇 泡泡 says:
*我现在在大马
*帮爸打理店铺呢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啊啊
*怎么没有来帮我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哈
*你够了,你可以自己完成的
*我要让你自力更生
*哈哈哈!
*我多好啊
*哈哈哈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
*怎么这样?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因为我相信你有能力可以办到
*你看!
*我对你多有信心阿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那么 有道理?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对啊
*我可以出书了
*呼呼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真是的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帮我找公司!~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哈哈
*傻瓜阿
*怎么感觉你很开心阿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哼
*对啊
*泡泡可以出书了
*当然开心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真的阿
*恭喜宝宝大人
♥蓝颐 璇 泡泡 says:
*真的~
*哈哈哈!
*谢谢
*颁奖颁奖~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没有奖品阿
*怎么办??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厚
*我躲起来哭!
*坏人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唉哟
*怎么哭啦??
*猪头哦?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因为没有礼物
*没有糖果
*我要啦!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
*好啦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哈哈哈!嗯
*谢谢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傻瓜阿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你本地那
*笨蛋x
*我傻瓜
*呼呼
*这样分配就对了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才不是
♥蓝颐 璇 泡泡 says:
*是!
*泡说了算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才不是
*哈哈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哈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在干吗?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呼,在想哒,看戏
*你呢?
*在忙?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像我?怎麽可能
*哈哈
*恩
*下個星期有考試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加油
*如果我烦到你了
*告诉我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还好
*可能 3 点就要去温习了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原来厚
*哒哒修什么系?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不告诉你
♥蓝颐 璇 泡泡 says:
*BLEK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坏人
*米关系
*因为你是坏人的关系,所以原谅你
*因为符合你的形象
*哈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为什么我是坏人阿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因为你之前本来不要给我糖果吃,之后我央求了才给
*第二因为你一直叫我猪头,傻瓜
*第三,你不告诉我你修的系
*坏人三事!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哇
*那么
*一天3次
*哈哈
♥蓝颐 璇 泡泡 says:
*所以啊
*大坏人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好嘛好嘛
*我承认我不是好人
*==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哈
*承认
*是好事=]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那么
*我是不是好人了?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不是
*还是坏人
*这是坏人干好事的第一件事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为什么
*==
*哈哈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因为有三件事
*要补偿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但是
*我没有那么多阿
*怎么办??
♥蓝颐 璇 泡泡 says:
*所以
*继续当你的坏人啊
*没法
*谁叫你坏事做那么多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你强逼我当坏人阿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什么嘛?
*竟然扯到我这里来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我哭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哈哈哈
*你哭,补回刚刚我哭了
*很好,补偿了第二件事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哇~
*这也可以?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对啊
*我很厉害对巴?
*BLEK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对阿
*很厉害欺负人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什么?
*我很计较
*很会算
*尤其对坏人
*技术不错吧
*哈哈哈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都不知道你去那里学来的
*大坏蛋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什么?是我口才好
*哈哈哈哈
*我有学特技的
*计较特技XD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
♥蓝颐 璇 泡泡 says:
*专门欺负坏人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晕倒
*真是的家伙
*我要去温习了
*大坏蛋
*下次再聊
♥蓝颐 璇 泡泡 says:
*好
*大坏蛋
*再见了
*么
私の 启少 色彩变黑白 says:
*哈哈
*我不是大坏蛋
*在建
♥蓝颐 璇 泡泡 says:
*超级大坏蛋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