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昨天真的累惨了

昨天,我跟小薰去了马来西亚最大的购物商场
[她这么告诉我的]
IOI
真的很大乜!
耶诞节快到了
里面的摆设都有着耶诞的气氛
呼``
也不知道这次的耶诞节
是在台湾读过还是在马来西亚这儿呢
如果是在这里,
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呢!
赫赫

回来后差不多8点了,爸爸在和叔叔他们谈关于生意上的东西
原本我是乖乖的坐在那里等的
我早上730起来到爸爸的店铺
然后帮爸爸擦干净那些电器什么的
脏死==
爸爸5点方我走人
因为这里天气很热,
店铺里又没有空调
差点中暑
我再不汉爸爸申请出去透透气的话
我真的会发狂==
507分就和小薰去了购物商场
哼!
她迟到了
害我一直在巴士站等
错过了多少巴士
没法
我继续等
她终于来`呼呼



TO:虎虎

你说离开
怎么说走就走
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你不会再上来了
你不要这样
我好想你
赶快上来,好不?
我等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