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离开?

很多人问我
泡泡,你为什么离开?

我离开
一切都是为了他
我好烦
在FS,每次被追问
泡泡,你还爱他是吗?
不告诉对方,他她又一直向我承诺不会告诉别人
硬是要我说
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是不?
好累。
我回答得好累

离开
只是觉得你会过得更好
你汉你老婆之间不会再有什么问题因我而发生
我好怕,也看得很辛苦
你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
你们的留言
看的我好心痛

之前的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可以不理了,不管了
喜欢你,每天等你上线似乎成了我的习惯
汉你聊天,就会很开心很开心
不是说,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
看着他幸福,看着他甜蜜
你也一样会觉得很甜,很快乐了吗?
为什么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是不是我不够爱你?
还是我太自私?

我承认
我很吃醋!
我不希望你被别的女生占领
我也承认
我不配当你的谁

你知道吗?
我好想大声地说!
XXX,我真的很喜欢你
或许不是喜欢,是爱
说爱,原来真的很肤浅

原本以为网恋我是不会认真对待
因为那感觉很不扎实
根你在一起
让我感觉到网恋
原来可以那么幸福
现在的你,
如果在我身边
那该多好。
凭空想象
也许会让自己伤口不再那么痛
也许,
我的离开会让你更开心

自私的想
或许,
我的离开
会让我自己过平凡的生活
疲惫的心,受得伤好痛
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痊愈
如果我真的离开了
我只能向各位说声

抱歉!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5 comments: